糊狐十八线写手,产粮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【夜日】《日和养成日记》(HE已完)

【日和养成日记(伪)】

 

雪音买了手机。

神器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伴随在主人左右。在需要的时候神器不在身边,对于只有唯一神器的夜斗而言会有些麻烦。而且想和日和聊天时,雪音也不想老是借用夜斗那沾满手汗的老式机子。

雪音想起那本神器就职杂志上的广告,其他的神明可是连神器的电话费都一并报销,再看看夜斗……反正打工赚来的钱不及时花掉就会被他拿去挥霍,还不如买个好点的手机,闲的时候还能打发时间。

“卧槽!居然是智能机!!雪音你怎么可以用比我还高级的手机!!”夜斗对着手机包装盒怒吼。

雪音一把将手机抢过来,“反正这是用自己打工的钱买的。你也别总是宅在别人家里蹭吃蹭喝的,这样下去再过几百年你也不会有真正的神社!”

“有日和给我做的神社就够了!”夜斗抱着小神社蹭啊蹭。

“neet废材运动服手汗neet神。”

“你刚刚说了两遍neet吧!”夜斗大声吐槽,“我不管,未经主人同意就擅自挪用资金,可是大罪。把手机借我玩我就原谅你的罪行!”原本夜斗想抢占雪音的手机,不料日和知道后在邮件里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,他才采取这种变相侵占的方式。

就知道他会这样耍赖。

雪音了解他的尿性,不达任性的目的决不罢休,也不打算再争执下去,只好答应他:

“那好,我用不上的时候就借你玩一会,你可别弄坏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,我可是当了几百年的神。”

 

很快,雪音就后悔了。

给neet一台智能机,只会让neet变得更加neet。除了委托或者找日和,夜斗基本上已经不出门了……

直接原因是夜斗最近迷上了一个养成类型的手机游戏。玩家可以在游戏里领养一个女儿,为她取名字,换衣服,和她聊天,通过安排日程增加各种数值,从十岁一直照顾到十八岁。达到不同的数值后,就会迎来相应的结局。

夜斗给女儿取名为“一岐日和”,设定女儿对自己的称呼为“夜斗大人”。就连外貌也被他设置成黑发粉瞳的模样,游戏里可供选择的衣服五花八门:女仆装、兔娘装、校服、泳装、网球服、护士服、和服、旗袍、晚礼服……

“我最喜欢夜斗大人了!”

“好的,我听夜斗大人的!”

“夜斗大人喜欢我吗?”

“我会永远陪在夜斗大人的身边。”

“夜斗大人……”

“啊啊……日和酱……”夜斗每天都沉迷于和“女儿”聊天,乐此不疲,一边玩还一边露出痴汉的笑容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游戏有“女儿最终嫁给养父”的父嫁结局,夜斗更是玩了无数回。

萝莉的日和、少女的日和、御姐的日和。

嫁给自己的日和。

看着这样的夜斗,雪音恨不得一个平底锅砸过去。本来就是痴汉了,现在要往变态的方向发展了吗?而且现在痴迷到连广告都不去发了。

正在雪音考虑怎么跟日和告状时,夜斗突然就把游戏删除了。

原因是有一次夜斗弄错了数值,没有达到预想的结局,让“日和”嫁给了别人。当“日和”说出“夜斗大人要祝我们幸福哦~!”的时候。悲痛欲绝的他狠心删了游戏,把手机还给了雪音。

夜斗摆脱了智能机neet的魔咒,雪音重新拿回了手机的主管权,但过程实在是让他哭笑不得。

“这家伙都已经这样了,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意吗……?”

 

 

【后记】

其实迷上了养成游戏的是楼主我啊QAQ,看着女儿嫁人心情真的超复杂(因为嫁人的结局很难打出来),每个结局都想去试一试……等我什么时候玩父嫁,就把女儿设置成“日和”,称呼我为“夜斗”好了=w=。其实我打算把“夜夜日日”写成一个小系列,共用同一条主线,之后可能还会有几个短篇。两年没有碰同人的我,因为夜日(带给我无限的脑洞),暂时放下原创的坑,无怨无悔地跳坑……因为是高二党,时间不多,所以只能尽量弄一些小短篇,都是HE请放心食用。

 

 

 

【日和养成日记(真)】

 

“哇—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?!”

一觉醒来,一岐日和就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完全无法无视的变化。

“日和,怎么了?”听到日和的惨叫声,夜斗急匆匆地赶过来。

刚扯开拉门,里面就传来更惨烈的叫声:

“等等!不要进来啊!”

于是他看到了这样的一幕:日和的体型变得出奇得小,像是七岁的小孩,不,也许要更小。相应地,原本穿在身上的校服已经严重不合身,校服外套自然地滑落,通透的贴身衬衫变成了连衣裙,露出半个香肩。下装就更不用说了,原本应该穿着身上的校服裙正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……

夜斗看呆了,半天没反应过来。

“都说了不要看啦!”满脸通红的日和下意识地想扔些什么东西把夜斗赶走,双腿刚准备迈开,滑落的胖次就将她绊倒,整个人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。

夜斗转过身去,偷偷擦了一下鼻血。

 

原本今天日和约好了要来小福家帮雪音辅导功课,夜斗却临时接到委托,和雪音一起外出去了。因为说会很快回来,日和就暂时在夜斗和雪音的房间里等待,也许是因为太无聊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,一醒来便发现……

方才做完委托回到小福家的夜斗,一进门就听到日和从楼上发出的惨叫声。

现在日和已经换上了小福的一件T恤衫,但依旧显得太大了。她端端正正地跪坐在饭桌前,故意避开与夜斗的视线。但就算她什么也没说,夜斗也能猜到,那件T恤下面什么也没穿……

“变小的日和和真是可爱啊!”小福抱着幼女日和蹭啊蹭。

“但是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”一旁的大黑说道,“如果说因为和彼岸联系太多让灵魂容易出鞘还好解释,可身体会变小这种事从来没听说过啊。”

“之后要怎么办也是个问题吧。变成这样,日和既回不了家,又不能去学校……”雪音说。

——也就是说,日和要在这里住下来了?!

这个念头第一时间出现在了夜斗的脑海里,似乎完全忘记这件事将对日和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……

“学校方面还能暂时请几天假。父母这几天正好在出差,我跟阿姨说自己会在同学家里住几天……但这件事瞒不了多久。”日和变小之后,连声音也一并变得稚嫩起来,实在是太治愈。

小小的身材,有点婴儿肥的脸蛋,唯一不变的只有黑色的秀发和水汪汪的粉色瞳孔。这样娇小可人的日和,实在让人有种不顾一切也要去保护她的冲动,还很想小心翼翼地将她抱在怀里,像爸爸一样将她慢慢养大。一起吃饭,一起洗澡,一起睡觉……但这是犯罪啊!

看着一会恶心笑一会捂脸哭还在不断碎碎念的夜斗,日和感觉脊背有些发麻。

“已经有点晚了,明天再去天神那里问问看吧,顺便再去帮日和小姐买点衣服。今天就先让日和小姐住夜斗和雪音的房间,你们俩睡客厅。”大黑说道。

“等等,没人在身边的话,日和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?!”夜斗急忙说。

“不,我觉得能给她带来危险的人只有你。”

夜斗被雪音的神吐槽狠狠地刺中。

吃饭期间日和一直沉默不语,大概是因为一切发生得太突然,让她不知该如何去应对,也没有安全感,非常迷茫。夜斗看着这样的日和,暗暗地自责,日和变成这样,肯定多多少少与自己有关,他必须做点什么……

 

“等等雪音,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夜斗正在被雪音用绳子五花大绑。

“待会我要去便利店打工,大黑正在洗碗,小福要追电视剧,没人看得了你。若是放你自由,日和洗澡的时候就危险了。”

“等等!我才没这么变态吧!”夜斗像个不倒翁一样奋力挣扎。

“不,如果是你的话怎么做都不奇怪。”雪音一脸严肃,“这是男人的直觉。”

“什么直觉啊你这个臭小鬼!我活了几百年了又不是没见过幼女!”

因为那是日和啊。雪音很想向这个迟钝的手汗神大吼,但还是忍住没说出来,“如果是之前,日和可以自己保护自己,但她现在变成了小孩子,我必须消除最大的安全隐患。”雪音还深刻地记得夜斗之前沉迷于养成游戏时的状态。和他相处了这么久,在一定程度上雪音十分了解夜斗的性情,明明之前附身的时候还对日和的身体做了那样的事……

捆绑完毕,雪音拍拍手,确认绑结实了后,才放心地离开。

见雪音出了门、大黑还在洗碗、小福专心致志地看电视剧,原本躺在地上的夜斗突然坐起来。

接下来他的动作快到肉眼几乎看不见,似乎没费什么工夫,身上的绳子就被他轻轻松松地解开了。

“雪音那小子还是太嫩了呀。”夜斗暗暗得意,“他以为我当了几百年的神?单套结和龟甲缚我都不在话下,这种东西能算得上捆绑?!”(*注:这个梗取自漫画的31话,夜斗确实这么说了,还希望惠比寿吐槽他。)

夜斗蹑手蹑脚走上楼梯,来到自己的房间,此时房间附带的浴室里正传来哗哗的水声。

他咳了一声让自己保持冷静,“我只是来保护日和,才没有什么奇怪的念头……”

一开始他只是静静地坐在外面,尽量控制自己什么也不要想。可是浴室里不时传来轻轻的哼歌声,等夜斗回过神来时,他的脸已经紧紧地贴在浴室的门上……

——我、我这是在干什么呀?!这不就和传说中的萝莉控一样了吗?!

意识到自己痴汉行为的夜斗,正打算退回原位,这时浴室的门突然从内侧打开——

失去支持物的夜斗顺势栽倒,就在他做好与地面亲吻的心理准备时,双唇忽然碰到了什么软软的、温暖的东西。顿时热气涌出,模糊了视野……

刚洗完澡的幼女日和看到一个不明物体正在吻自己的脚尖,不假思索地就给了该物体一击全力的飞踢。被幼女玉足踢中的夜斗,在疼痛和幸福中,向后方倒去……

“你到底在干什么呀!”意识到对方是夜斗,日和毫不留情地进行追击,倾尽全身的重量踩上夜斗的肚子。

夜斗差点把晚饭给吐出来。

又挨了几记绣花拳后,夜斗老老实实地跪在地上认罪。虽然日和变小后力气也小了很多,她的击打对武神来说根本不疼不痒,但愧疚感和自知之明这种东西他还是有的。

“对、对不起啦!”夜斗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当,但还是忍不住找些借口来挽回自己在日和心目当中的形象,“我、我只是……只是听到浴室里有些声音,担心日和才会……”

意识到自己边洗澡边唱歌的行为被别人看到了,日和刷地羞红了脸,“什么事也没有!快点把它给忘了!”

“是是!”夜斗这才战战兢兢地抬起头来看日和。刚洗完澡的日和穿着小福宽松的白色T恤衫,头发还在滴着水,半湿的衣服内,嫩滑的肌肤若隐若现。她板着一张脸,显然对夜斗十分不满。

“夜斗变得好奇怪。”她说道。

是啊。夜斗也这样想,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做。因为对象是日和,所以总是不由自主地做出一些完全不像自己的事情。

“那个……不如我来帮日和吹头发吧,就当谢罪好了。”

日和什么也没说,只是安静地坐下来背对着他,似乎是默认了。

夜斗咽了一口口水,一手拿起吹风机,另一手小心翼翼地攥起一束日和的头发。鼓风机的声音呼呼地响着,成为这个昏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声源。

日和的沉默让他感到很不适,以前的日和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,难道是真的生气了?

“夜斗……”她发出微弱的声音,尽管吹风机的噪音很大,他还是听到了。“……我的身体还能恢复吗?”

尽管一开始添了很多麻烦,但日和现在已经能自由地控制灵魂出窍,所以这种体质对她原本生活的影响已经变得很小,然而体型的突然改变,让她既不能上学,又不能回家。就算跟父母道出实情,他们恐怕也不会相信……不及时解决这个问题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。

日和现在,一定感到很不安吧。而自己居然没有考虑到日和的感受,一开始还在为能与日和一起生活而感到高兴,真是太差劲了。

如果……真的没有其他解决办法的话……

果然……还是要断缘吗?可是,如果断缘后也不能解决呢?

“……夜斗?”发现夜斗的动作完全停了下来,日和疑惑地回头望去。

回首的动作刚进行到一半,一对结实的臂膀便将她从后方环起,给了她一个毫无征兆的拥抱。利用身高的差异,夜斗将头枕在她还没干透的头发上,轻轻地一拉,日和自然地倒在夜斗的胸膛上。他的拥抱很轻,没有用力,但散发出一种不允许怀中猎物逃离势头。

吹风机躺在地上,发出一成不变的嘈杂声。

“无论如何,我一定会让日和恢复的。”他无比坚定地说道。

“夜斗……”背部不断传来咚咚的心跳声,夜斗的拥抱让她脸红心跳。虽然很难为情,但她一时还不想离开它,她希望这一刻可以变得长久一点,世界永远是这么平静,以至于不用面对以后的风风雨雨。

她不愿让夜斗陷入危险当中。

“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……”日和看不到夜斗通红的脸蛋,但他身上的热气正不断地传给她,“如果实在恢复不了,我会对日和负责的。”

“……唉唉唉?!”日和吃了一惊,惶恐不安地追问道,“那个,你说的负责……”

夜斗将日和转过来,直视着她的双眼,一脸严肃、一本正经地说:

“我会像爸爸一样将日和抚养成人的!”

“太糟糕了呀!”日和像猫炸了毛一样,“之前雪音跟我说过你沉迷于美少女养成游戏,真的走火入魔了吗?!”

“不,我是认真的!”夜斗更用力地按了按她的肩膀。

“就是那样才糟糕啊!”日和完全脑补不出不靠谱的夜斗当爸爸时的模样,更别说是当自己的爸爸了,“我绝对不要那样啊!”

被深深打击到的夜斗蜷缩在一旁消沉,“日和就这么讨厌我吗……”

“不是讨厌啦。”见夜斗失落起来,日和本能地跑去安慰他,“当不当爸爸和喜不喜欢是两回事。更何况我不想和夜斗变成父女的关系,那样实在是太奇怪了……”

“我可是下了很大决心的!日和变成这样是因为我的缘故,我必须负责到底……!”夜斗埋头闹起别扭。

日和沉默了一会儿,接着她捧起夜斗的脸,粉蓝二色的四目相对视。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……我的身体变不回去的话……”

夜斗全神贯注地倾听着她的每个音节,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——他盯着她白皙的肌肤、明亮的双眸、微微抖动的睫毛、颤动的双唇,感受着她的温度、她的一切……

“等我的身体长大以后,夜斗愿意娶我吗?”

刹那间,一股暖流涌入夜斗的心田,令他心跳加速、血脉喷张。

“我、我……”

……

 

仿佛所有的温度突然消失,一股强光猛然进入了视野。

“哇哇哇哇啊——!”

被突然掀去被子的夜斗大叫起来,迅速坐起身。

“你这家伙终于醒了,都叫你好几次了。”站在一旁的雪音不满地将被子甩开,“日和都已经来了,你怎么还在睡呀。”

“日和!!”听到这个名字,夜斗跳起来,马力全开地冲向客厅。

只留下雪音一人呆呆地愣在原地,“这个笨蛋,到底在搞什么呀……”

高速移动的夜斗在楼梯间急刹车,一眼就捕捉到了正在客厅与小福打招呼的日和。见到依旧是高中生体型的日和,夜斗哭着兴奋地扑上去——

“日和日和你没事真是太好了!”

“哇啊!夜斗你干什么!”被突然袭击的日和吓了一大跳,想逃离但又挣脱不开。

“小夜斗和日和和关系真亲密呀……”

接着夜斗按住日和的肩膀,强硬地将她转向自己,盯着她粉色的双眼,十分认真的说:

“我会对日和负责的!”

“什、什么呀?!”

“唉唉唉难道小夜斗对日和和做了那种事吗?”

无视小福的起哄,夜斗继续严肃道:

“如果我治不好日和的体质,日和就嫁给我吧!我会对日和的后半生负责的!”

“唉唉唉唉——?!”

“哇哇小夜斗求婚了!!”

脸比苹果还红的日和,异常兴奋的小福,吃惊得烟都掉了的大黑,刚到达就看到不得了场景的目瞪口呆的雪音……

 

事后,日和得知夜斗是因为最近玩游戏玩得走火入魔又睡糊涂了,才会作出那种发言。在松了一口气之余,日和摸摸红得发烫的脸蛋,郁闷地想:我刚刚好像……稍微期待了一下下啊……

 

 

【后记】

好像还是不小心写崩了啊。所以就用梦糊弄过去好了……结果到头来还是伪·日和养成日记。把夜斗写成了幼女控,不过说白了其实是日和控吧。夜斗继续当痴汉,但我偏偏就喜欢痴汉的夜斗啊怎么办!如果有机会写下一篇的话,我想写小时候的日和与过去的夜斗相遇的故事,夜斗即将摆脱痴汉的头衔,晋升为萝莉控(大雾)!

到时候再另外开贴发文吧,不过题目还没想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12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古月依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