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狐十八线写手,产粮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【暗杀教室|BG向】《男生/女生们的时间》(聊天体)

一个两年多前刚入圈时写的深井冰文,严重OOC预警,cp见tag。最近偶然翻出来了,就诈尸更新一下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3-E男生讨论组】

【文件分享区】

文件名:人妻

上传者: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10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5)

文件名:最新全国模拟试题.rar

上传者:Yummma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10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5)

文件名:萌系女仆

上传者:女仆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5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2)

文件名:我的家庭教师

上传者: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5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0)

文件名:(自制)椚椚丘女仆咖啡厅攻略.ppt

上传者:女仆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3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)

文件名:专家预测!中考全攻略.doc

上传者:Yummm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12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7)

文件名:(独家)教你如何受女生欢迎.mkv

上传者:每天都被自己帅醒      下载量(5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)

文件名:里·番集.rar

上传者: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9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9)

文件名:(铃声)女仆叫你起床.mp4

上传者:女仆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2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)

文件名:麻花辫眼镜娘

上传者: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1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)

文件名:双马尾合法萝莉

上传者: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0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)

文件名:帅气的班长大人

上传者: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载量(2)       收藏量(1)

 

 

【聊天区】

 

【Yummma】:冈岛你给我出来,别以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了!创建3-E男生讨论组是因为有些男生间的话题不方便给女生知道,不是给你上传那种东西用的!

【H拯救世界】:难道男生only的讨论组不就是这么用的吗???

【Yummma】:才不是!!不许再上传了!!!

【每天都被自己帅醒】:贫穷委员难道不是既没电脑又没智能机,下载不了才这么义愤填膺的吗?

【Yummma】:别把我想得和你们一样!

【每天都被自己帅醒】:我知道的!虽然下载不了,但矶贝肯定有收藏其中一部!

【Yummma】:没有!前原住口!!

【H拯救世界】:竹林不也上传一大堆女仆么,为什么不说他?

【Yummma】:会说的,但他没你这么恶劣!

【女仆love】:你们为什么就不懂女仆的美好?

【Nagisa】:……

【每天都被自己帅醒】:小渚你觉得呢?

【Nagisa】:不,我……

【Red·Science】:招供吧!你这个假草食![图片]

【Nagisa】:啊啊啊啊不要再发那张照片了,业君!

【每天都被自己帅醒】: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被小渚超车……不行,我要改ID!

【H拯救世界】:其实我可以证明渚的清白……

【棒球友人】:什么?

【你一定没见过我这么帅的单身汪】:改好了!

【Yummma】:单身?你之前校外的女朋友呢?

【你一定没见过我这么帅的单身汪】:被甩了……

【我叫寺坂,不服来战】:活该

【我叫吉田,就是不服】:活该

【我叫村松,好吧我服】:鼓掌!

【H拯救世界】:上传者其实可以看到都有谁下载了文件……(犹豫着要不要说出真相)

【Red·Science】:你的意思是他没下载咯?话说我才发现双马尾的那个下载数是零。

【我叫寺坂,不服来战】:反正是没有胸的洗衣板身材,有什么好看的

【十叶百叶】:……

【一村二村】:虽然我不是萝莉控,但这么说也不太好吧……

【女仆love】:女仆的话平胸也是很有爱的!

【代购美术用具】:那谁收藏了?

【正义】:营谷你的ID是怎么回事?

【代购美术用具】:不是被盗号哦,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。

【Itona】:今天大家都在啊……

【H拯救世界】:收藏的人是谁,你们应该知道啊……

【你一定没见过我这么帅的单身汪】:莫非……小渚收藏了,但没敢下载?

【我叫寺坂,不服来战】:好挫

【我叫吉田,就是不服】:好挫

【我叫村松,好吧我服】:还不如下载呢

【Red·Science】:渚君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

【Yummma】:你们别这样

【Yummma】:渚不说话了?还在吗?

【Nagisa】:真是有趣的聊天室呢~☆!

【H拯救世界】:怎么突然这么说?渚坏掉了吗?

【Red·Science】: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

【你一定没见过我这么帅的单身汪】:我也是……

【Nagisa】:寺坂同学,你的话我记住了哦,也会替你好好传达给全班女生的~

【Yummma】:你不是渚本人吗?

【女仆love】:我们完蛋了

【Nagisa】:我就奇怪了,明明是来我家玩,小渚却总是忍不住看手机,原来男生们还藏着这么有趣的聊天室啊~

【棒球友人】:是茅野……我们被判死刑了。

【我叫寺坂,不服来战】:那小子真是猪队友!

【Nagisa】:这句话我也记住了喵~♥

【我叫吉田,就是不服】:女王大人求放过

【我叫村松,好吧我服】:女王大人求放过

【我叫寺坂,不服来战】:你们这两个没出息的!

【Nagisa】:我已经转述给女生们了,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哦~明天我们班上见~

 

 

 

【3-E女生讨论组】

 

【聊天区】

 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紧急事态!在线的人都冒个泡!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怎么了?片冈

【布丁】:是很重要的事情,有关男生们的

【喜欢理科】:?

【世界第一侦探Yuki】:来了!

【暗之Kirara】:……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刚刚茅野爆料,男生们建了一个讨论组……(以下省略1000字)

【好想开动物园】:其实我也听说过男生私底下有个讨论组,大概也猜到男生们的话题……男生都是这样啦,小萌别生气

【鬼子】:不过这样也确实有点恶劣呢

【布丁】:就是!男生们就知道眼红巨乳!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重点是这个么?

【桃桃桃子】:……

【布丁】:抱歉,矢田同学我不是在说你!

【桃桃桃子】:我知道,并没有在意啦

【Hara】:如果是母亲的话,一定要好好说教一番

【枪手Rinka】:所以大家……是打算惩罚男生们吗?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这个有趣!

【速度!】:什么情况?

【布丁】:我将男生们的聊天记录和分享的文件截图了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【速度!】:啊……前原那家伙果然又被甩了。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为什么你们都抓不到重点……= =||||

【暗之Kirara】:我可以负责诅咒

【世界第一侦探Yuki】:看了下,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特别恶劣啦,重点教训其中个别人就可以了

【枪手Rinka】:赞成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冈岛和竹林都不能放过

【速度!】:也请一并教训前原

【布丁】:不要放过寺坂!

【暗之Kirara】:如果是古代酷刑的话,我知道详细的操作过程→[链接]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不是那么严重的惩罚啦

【布丁】:完全不敢点开来看

【喜欢理科】:……

【喜欢理科】:业同学好像也发过给我。

【好想开动物园】:看得鸡皮疙瘩掉一地,爱美不觉得可怕吗?

【喜欢理科】:还好,我觉得不恐怖

【桃桃桃子】:魔王和魔女的组合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更恐怖呢……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回到正题,我觉得着重点还是应该放在教育上,明明是中学生就接触那种东西,实在是……我找不到形容词了

【布丁】:没节操!而且还带坏别人!

【速度!】:我们找冈岛要下载记录!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他不会交出来的吧?不然他在E班绝对混不下去了

【世界第一侦探Yuki】:别忘了我们有小律!

【布丁】:把他的帐号盗了,或者直接黑进系统

【Hara】:涉及隐私会不会不太好?

【世界第一侦探Yuki】:反正操作是小律负责的,我们只要知道下载和收藏的记录就足够了

【枪手Rinka】:冈岛的帐号,不用想都知道里面有什么吧

【桃桃桃子】:某种程度而言很厉害呢。明明还没到购买的年纪,居然能收集那么多……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小律,交给你了!

【律】:收到!

(十分钟后——)

【律】:结果出来了![图片]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我的天,我以后还怎么直视我们班的男生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哈哈哈哈哈哈好信息量好大!!!小渚只收藏不下载是怎么回事!双马尾萝莉!茅野快来发表获奖感言!!

【喜欢理科】:……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还有业的记录哈哈哈哈太明显了哈哈哈哈哈哈

【鬼子】:以后我们班的男生要分为两类了

【好想开动物园】:家里兄弟很多的我表示已经习惯了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下载过的全部写检讨!上传者罚值日一个月!

【布丁】:还要请全班女生吃甜品!

【Hara】:寿司也不错

【世界第一侦探Yuki】:给每人买一本《Jump》!

【桃桃桃子】:要不要告诉杀老师?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最好不要,那只色章鱼肯定会站在男生那边的

【世界第一侦探Yuki】:实施惩罚的话,杀老师肯定会知道的吧?

【好想开动物园】:然后叫冈岛交出所有种子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哈哈哈哈哈哈仓桥你怎么可以这么懂!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先这样好了,明天大家再讨论一下惩罚的具体方案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某人不在惩罚范围里副班长大人就这么心狠手辣吗www

【桃桃桃子】:www

【速度!】:www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不是!没有管理好男生他也有责任!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因为他收藏了班长大人所以重罚!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……

【Hara】:很晚了,大家早点睡吧,明天还要上学

【桃桃桃子】:好的,妈妈

【好想开动物园】:好的,妈妈

【速度!】:大家晚安

【布丁】:那我也先下线了

【系统消息】——【速度!】下线——

【系统消息】——【布丁】下线——

【喜欢理科】:晚安

【系统消息】——【喜欢理科】下线——

【系统消息】——【枪手Rinka】下线——

【系统消息】——【Hara】下线——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等等,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什么?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茅野是什么时候跟你说这件事的?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半个小时前啊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她一得知就跟你说了?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应该是

【Rio不是鸡尾酒】:那现在小渚还在她家?!

【努力提升女子力】: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362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古月依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