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狐十八线写手,产粮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【长篇】《枫的时间》【25.5】

【25.5】未知的时间

 

“真可惜呢,茅野……还是说松了一口气呢?”

在E班一直担任后援的你所率领的布丁爆杀计划失败了,但对时至最后关头才舍不得布丁被爆破掉的你来说,反而是幸运的吧。

“啊哈哈……”你的脸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红晕。

“但是,我没想到茅野会认真到这种地步呢。还挺乐在其中的,真让人意外呢。”

“呵呵,真正动刀的那一面,可是连最亲密的朋友都不给他们知道的喔。”你笑着说道。

那个时候的你,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呢?那个时候的你,有多少话是真心的呢?

“下次我会再杀的,如果是这种软嫩香甜的刀子的话,我手边还多的是呢!”

我恐怕永远无法亲身体会吧,你的痛苦。

对我们而言,你是未知的。

未知的你没有说谎。你已经告诉了我很多有关你的事情,只是愚钝的我没能领会其中的深意。

未知的你已经留下了很多紧联真相的线索,但我们没有人愿意去解开。

在堀部糸成同学正式被大家结纳、成为E班新成员的那一天,我看见故作开心的你从卫生间里出来,眼圈却似乎有些泛红——没有人是真正完美的,因此类似的破绽我早已见过数次了,只不过……

我没有问及原因,是因为害怕触及你的心事,我以为沉默是最好的保护。

好奇心不足,应该也算是我的缺点吧。

在大家用跑酷的练习成果与老师玩“警察抓小偷”时,我习惯性地伸手拉住从另一个山坡跳跃过来的你。一时没有把握好平衡的你跌撞到我的怀里,差点拉着我一起滚下高地,幸而最后都相安无事。彼此见状皆松了一口气,随即我们又同时开怀大笑起来。

明明彼时的那份触感是那么真实。

明明一直待在你的身边,却丝毫察觉不到你正在痛苦。

明明可以看透身边人的意识波长,却完全没能发现你真正的心情。

对不起。

你强调过这是你自己的事情,所以我若对此道歉的话,你又会不高兴了吧。

可是我还是想要道歉。

对不起。

什么也做不到。什么也不能为你做。对不起。

然而——

现在的我,只有一件事是能为你做的,只有唯一办法能将你呼唤回来……

回来吧,回到大家的身边,这样才有机会让我们了解到你的全部。

回来吧——回到,我的身边。

评论(1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古月依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