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狐十八线写手,产粮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【脑洞】论夜日的无限兼容性

【堀宫版】
一岐日和是个外表时尚、内心却十分保守的居家型女高中生,由于经营医院的父母非常繁忙,她常常需要独自照顾弟弟雪音。与她同班的夜斗总是穿着长袖的运动服,不合群且存在感稀薄,是大家公认的宅男型人物。但某一天,日和意外地见到了夜斗逗比一面(剧本不对……)

【邻座版】
一岐日和是个学霸,平时除了学习以外的事情都很少关心,直到老师让她为一直拒绝上学的同学夜斗送讲义。日和来到夜斗家,在无意中解除了藤崎学长对他的要挟,从此逗比的夜斗开始缠上了日和,并且令人意外的他是个在学习上力压日和的学神?!

【月刊少女版】
日和一直暗恋着同班的夜斗同学,并终于在某日鼓起勇气向他告白,结果因为措辞不当而被夜斗误认为是他的粉丝——原来夜斗是笔名为十夜的R18同人本漫画家!日和更是在阴阳差错下成为了他的助手……

【会长女仆版】
身为学生会长的一岐日和,其实秘密地在女仆咖啡店里打工?!这个秘密被与她同校的夜斗发现后,她就面临着被痴汉夜斗二十四小时骚扰的困境……(好吧我承认夜斗的设定不适合少女漫)

【打工魔王版】
异世界的祸津神夜斗被勇者一岐日和打败后,与他的手下雪音一起逃到了日本,为生存而开始了漫漫的打工生涯。不料勇者一同追击他来到日本,并以女高中生的伪装身份对他进行监视。在相处的过程中日和发现,嘴上说着要让全日本变成他的信徒的夜斗,其实是个善良的人……

【血意版】
魔界老大之一的吸血鬼夜斗,虽实力强悍,但却是个沉迷于二次元的死宅。某天一个他理想型的日本少女——日和突然出现在了魔界。由于他的失误,日和被妖怪吃掉变成了幽灵,为了复活日和,夜斗做出了决定——

【中二病版】
已从中二病毕业的一岐日和,为避免被以前的同学认出而报考了离家较远的一所高中。但她自称“半妖”的黑历史被现役中二病的夜斗同学发现,面对“位于日本八百万神明顶端的祸津神”的夜斗,日和不得不再次直视自己的黑历史,并且更要命的是夜斗还是她的邻居……

【PP版】
这是一个犯罪指数可以测量的时代。新上任的监视官一岐日和,与她所负责的执行官夜斗,对频发的犯罪事件开始着手调查……渐渐日和发现了夜斗的过去与犯罪指数达到祸津级别的原因,以及“所有人的犯罪指数都是由‘高天原’所评估而出”的真相……

【灰姑娘版】
夜斗一直被亲爹压榨劳动力,过着非常寒酸的生活。日和公主举办生日舞会的那天夜斗哭晕在厕所里,同情他的雪音小天让他变高富帅并化身神器,帮他到舞会现场赶走抢公主的亲爹,过了12点法术消失夜斗逃回家。最后日和凭着香味认出了变回穷屌夜斗,让他入赘一岐家。

【白雪公主版】
皇后嫉妒日和公主的美腻,用小苹果把日和唱晕了。路过的夜斗王子见到晕倒的日和公主,痴汉属性觉醒。他牵起日和公主的手,准备献上一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日和公主就因为手汗惊醒了。

【小红帽版】
小红帽日和提着一筐五元来看望有病的楼主,路上遇到了大灰狼夜斗。大灰狼夜斗把小红帽日和拐骗到自己的家里,想要吃♂掉小红帽日和。幸好猎人雪音及时出现,机智地把灯关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
 

© 古月依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